霜月リツキ

=リツキ。低产杂食。
详情见置顶。

© 霜月リツ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三日鹤# 0403

小短段,没名字,写日期用作区分。
鹤丸没出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  小狐丸攥紧了拳头,指甲硌在掌心,留下了深深的印。小狐丸说:“他真想躲着你,你这辈子都找不到他。鸟儿嘛,飞走了找不着的,世上的鸟儿太多了。”
  “可是鹤丸只有一个。”
  三日月眼中的一弯月牙黯淡无光。小狐丸叹了口气,拍着三日月的肩膀道:“你总不能一辈子关着鹤丸,他不会同意的。”
  “我呢?”三日月的声音失落无比,“是他先关住我的。”
  “别太任性了,三日月,我们都在给你开门,是你自己缩在牢笼里不出来。你找不到他了,放弃吧。”深知弟弟的固执性格,小狐丸不再拐弯抹角。
  “我找不到他了……是啊,我找不到他了。”三日月喃喃自语,“我不找了。我就在这里,等鹤丸回来。我哪儿也不去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