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月リツキ

=リツキ。低产杂食。
详情见置顶。

© 霜月リツ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环壮#短打

互相注视着的两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跳舞时的四叶环像夏日的太阳般耀眼,待机中的逢坂壮五在舞台侧方望着他。

  盯得太久了,不行,但是、不想移开。临近歌曲结束,逢坂壮五狠下心要别开视线,似是注意到了来自他的灼热眼神,四叶环借着最后转身的空档朝自家搭档投过一个wink。

  扑通。

  扑通。

  心跳的声音过大了,盖过了四叶环谢幕时台下粉丝的尖叫。四叶环迎面小跑着过来,逢坂壮五僵硬地后退,机械性地抬手与四叶环击掌。

  “た……”

  “小壮!我刚刚超——帅的吧?哼哼、小壮你眼睛都闪闪发……啊糟了该到小壮上场了快去快去!”

  站到舞台中央时逢坂壮五的大脑还是一片空白。粉丝们不知疲倦地发出高分贝的尖叫。头顶的灯光很亮,却远不如四叶环刚刚的笑容炫目。应援棒的颜色从浅蓝被调成紫色,有人调得慢,有人调得快,台下一度蓝紫交加。逢坂壮五回想起方才按在他背后、将他推向舞台的那只手的热度,和凑在他耳边稍微有些大声的那句“小壮加油”,深吸一口气,拿起了话筒。

  眼睛是藏不住秘密的。即使动作表情藏得再好,视线一旦接触到那个人,就无可抑制地要把对方每处闪耀的地方收进眼底。

  小壮喜欢音乐,跟音乐相关的场合他都开心的不得了。四叶环出神地望着舞台上沉浸于音乐的搭档。看着我的时候也是,眼睛都亮起来了。

  快发现吧,快发现吧。浅蓝的眼瞳中混着一抹紫,在昏暗的后台闪动。


评论
热度 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