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月リツキ

=リツキ。低产杂食。
详情见置顶。

© 霜月リツ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堀兼]Siren in a pink apron.

题目乱起的。
短段子,妄想产物,有点糟糕,大概是r15的程度然后一脚刹车。
开头看着有点像兼堀但真的是堀兼。

请在确保自己什么都能接受的情况下继续阅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人类有三大欲望,分别是食欲、睡欲以及性欲。
  连休实在太适合补觉,和泉守兼定一觉睡到自然醒,睡欲得到了充分满足。然而高大的身体在睡眠之中也拼命消耗着养分,醒来后和泉守兼定整个人都被饥饿感统治了。
  饿了,要吃饭,现在,立刻,吃饭。
  兼定是个不会做饭的,然而没什么可慌,他的同居人兼恋人堀川国广擅长做饭,看现在这个时间堀川肯定已经起来了——也就是说,他不需要等外卖,可以吃现成的。
  兼定赤着上半身揉着肚子走向厨房,看见堀川的着装时瞬间呆滞在厨房门口。
  眼前的堀川穿着一条嫩粉色还带花边的围裙,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,围裙里面什么也没有。
  等等,等一下,这不对劲。兼定觉得自己一定是睡糊涂了,然而堀川偏头看烤箱时注意到了他,转过身露出一个甜度十足的微笑:“早安啊,兼さん。我做了蛋糕哦。”
  “……哦、哦,国广,早啊。”兼定答话结结巴巴,眼神黏在堀川好看的脊背上移不开。
  按照成年男性的身高标准评判,堀川完全属于娇小那类型的,又是天生娃娃脸,眼睛还大,加上这条堪堪盖过大腿的粉嫩围裙,兼定下意识地去捂自己的鼻子。
  堀川似乎没注意到那道火辣辣的视线,专心于手上的工作,将烤好的蛋糕从烤箱里取出来切成几层,在一片蛋糕上涂满奶油摆上水果,盖上一层蛋糕片,继续涂奶油,在最顶层甚至捏着裱花袋挤出几朵用来装饰的奶油花。
  兼定吞了吞口水,往沙发里一坐,转手拿了个靠枕抱在怀里,眼睛还盯着堀川不放。
  “啊,沾到了。”堀川端了刚切好的一块过来,奶油的量太大,途中蹭在了手指上。于是堀川转向了兼定。
  兼定瞪大了眼睛。
  靠枕随堀川腿压上沙发的动作更贴近了兼定的胯裆,堀川单腿跪在沙发上,沾着奶油的手指按在兼定的唇上。
  “くち、開けて?”
  ……用这么好听又不容反抗的声音说话不是犯规吗!兼定看着化身塞壬的恋人,顺从地张开嘴,细腻甜滑的奶油味立即随着手指的搅动充满了口腔。隔着靠枕被挤弄着的部位极其难受,兼定扭动了下身子,堀川立即会意地抽回了手指,湿淋淋的手指顺着兼定的脖子滑下去。
  “……兼さん想做了?”
  围裙的颜色和兼定的脸色比起来黯淡了太多,恋人的明知故问也听起来像是塞壬的歌声有着强烈的诱导性。
  兼定涨红着脸回应道:“……这不都是国广你的错吗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装童颜攻即是正义。我的话说完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