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月リツキ

=リツキ。低产杂食。
详情见置顶。

© 霜月リツ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切国长义堀川# 三角故事

搬微博。


切国长义堀川的三角。


——


设定本丸的刀剑在时政工作人员来检查时必须穿统一的服装,长义因为是原政府刀所以有自己的制服,和大家的不一样。身量相近的刀,服装在拿去洗的时候有可能弄混,但又不允许做明显过头的记号,通常是把名字缝在衣服内侧。

时政的例行检查后的某天,长义在本丸晾衣场看到了切国,随风飘起的黑色羽织,内侧角上用金线工整细致的缝了“山姥切”三个字。

长义:呀,偽物くん,又做什么呢。

切国:仿刀和假货不一样。而且这不是一目了然吗,我在晾衣服啊。

长义:ふーん……这是我来到本丸后第一次检查吧。

切国:是啊。

长义:以前怎么样就不说,既然我已经来了,你是时候把衣服上的记号改掉,别占着山姥切的名号卖弄了。

切国:我……

这时候原本在另一头晾衣服的堀川突然过来。

长义:这不是偽物くん的兄弟吗。

堀川:啊,長義さん,抱歉打断你们的谈话了。兄弟,那边的晾衣架有点高我够不到,来帮我挂一下。

切国:好。

把切国支开,堀川看向长义。

堀川:長義さん可不要太过欺负兄弟了哦。

长义:怎么会?再怎么说偽物くん也是我的仿刀。

堀川:兄弟可不是假货。真要说起来,我的真伪才比较难判别呢,那样称呼兄弟的话,我也不知道長義さん是在叫兄弟还是在叫我了。

长义:你想说什么?

堀川:不要用那个名字去称呼兄弟了吧?

长义:那么你叫他也不要占着山姥切的名号了,区区仿刀。

堀川:兄弟衣服上的记号是我缝的,针脚很密,改起来不方便。但毕竟長義さん的制服也不是这个样子,即使写了“山姥切”也不会弄混,也没有改的必要了吧。不过,如果以后需要的话,可以不用客气把衣服交给我来缝哦,我会把“长义”两个字缝得很好看的。

长义:……挑衅吗?

堀川:怎么会呢,本丸内禁止私斗的。只是拜托長義さん和兄弟好好相处罢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8 )